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「一個人的放逐,尋找失落的世界」2011秋季輕旅行機車環島四極點燈塔收集之旅-Day4(10/11)-高雄墾丁


終於要來到國境之南啦~ 上次雙鐵旅行由於氣候緣故,只來到恆春,今天要徹底的踏上最南點。Go~

第四天行程 : 高雄→台1→台26→恆春→貓鼻頭→墾丁→鵝鑾鼻→極南點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里程數147km。

出發! 

去屏東的路上,
正好看到夢時代,
至少讓我拍到一個知名景點了

往恆春路上,
看到這家餐廳招牌,
我笑了,因為前陣子超愛看這部電影,
難得的好片!

來到休息區,
找了家咖啡廳坐下,
早上十一點多沒什麼人,
便點了簡餐跟咖啡,
好好享受待在這裡的時光吧!


阿楞有好幾天沒出來跟大家見面了,
趁餐點還沒來,
先來外拍一下

呼吸到海洋的空氣真好,
哇嗚~
  
今天點的是烤檸檬雞套餐,
第一次看到玉米濃湯用杯子裝,
另外點了一杯拿鐵,
邊吃邊看海,超滿足!

吃著吃著突然看到腳下來了一位仁兄,
不知道是不是在等我"不小心"掉下去的食物

這時拿起相機對準牠,
叫牠的名字(大誤......我根本不知道牠叫啥啊!)
請牠抬頭看一下鏡頭,
很配合的一位傢伙
(為什麼照片是橫的呢? 因為當時的角度確實是這麼拍的,
請參照上一張,如果想要看牠帥氣的表情,
麻煩活動一下各位的脖子囉!)

吃飽喝足後,
就是餘興表演的時刻到了,
這時小黃(上面的仁兄)跟著過來,
我只好請牠幫我按快門
(誤,最好是勒,沒把我相機叼走就偷笑了!)

這時候小黃靜靜的看著我在幹嘛

當牠看到這個"笑ㄟ"瘋狂的舉動後,
是的,牠跑開了,
離我遠去(再也不回頭....=.=)

 咦!剛吃飽飯可以這樣嗎?
小朋友不要學喔~
叔叔有練過,
所以肚子越來越大...Orz

好了,瘋狂的舉動就到此為止吧!
因為開始喘了....:P

這次去墾丁路上天氣跟上次雙鐵一樣,
中間遇到一些飄雨,
可是到了市區又是個涼爽的好天氣



這裡開始就是墾丁國家公園的地盤

恆春到了!

茂伯的月琴因海角七號爆紅,
樂器拿來當做當地指標,
ㄟ~ 下面倒下的路牌是要我趴在地上騎車嗎?

最近常看到後壁湖相關的文章,
剛好被我遇上,
就進來看看吧!

環境優美的好地方

這裡拍攝的位置剛好是海巡署執勤的地方,
不小心踏進來,
拍了幾張照片跟他們打聲招呼便趕緊離開


去貓鼻頭路上的景色

 到墾丁玩幾乎都會來的地方,
在這裡的遊客幾乎都是陸客,
好熱鬧啊!





這兩個人不知道從哪上去的,
勇氣可嘉!


夏都飯店
海角七號場景之一
我的海角七號尋景任務差不多達成了



期待以久的墾丁到啦~
順便讓麥當勞入鏡一下!

位於墾丁街道上

今天住的墾丁會館,
走出去就是墾丁大街,
超方便

放好行李後,趁空檔出來走走


帆船石,
怎麼看都像個人頭

這兩個頭是不是長得很像?

肚子餓了,來咬一口吧! 你這顆石丸子...

別跑!

終於咬住你了

我吞!

我再吞!

把你吞下肚

 第二個任務目標:極南點鵝鑾鼻燈塔



 任務達成!





成群的鳥兒棲息在樹梢上

 台灣最南點
鵝鑾鼻燈塔還不是最南端,
他只是最南端的燈塔,
極南點要從鵝鑾鼻外面馬路繼續往下走就會看到指標
 
 順便定位一下

當時已經五點多,天色已黑,
想說不會有人進來,
當我正在拍下第一張動感連拍的時候,
一位騎單車的大哥突然出現在眼前,
原本在空中擺好優美的pose瞬間僵化,
然後不好意思的緩緩落地,
所以後面的2~10張連拍全都泡湯...XD
最後我們兩個互相幫對方拍照紀念,
才有這張正常版的照片

這是通往極南點途中的雷達站

 今天的晚餐就在墾丁大街覓食吧!

原本晚餐鎖定這三個攤子,
想說這樣就夠了



 走回去的路上又看到這一攤,
 完全對中我的胃口

 所以,一個墮落的夜晚開始了!  XD
 (未完待續,請看Day5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