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「一個人的放逐,尋找失落的世界」2011秋季輕旅行機車環島四極點燈塔收集之旅-Day6(10/13)-台東花蓮


今天算是最輕鬆的行程,只有一條台11線,閉著眼睛往北騎就是了,沿路都有景點,因為明天是挑戰決心的最後一個行程,就來放鬆一下吧!

第六天行程: 台東→台11→伽路蘭遊憩區→石雨傘→男人的石→北迴歸線→長虹橋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石梯坪→花蓮→花蓮港七星潭,里程數196km。
 
出發!!

 
  
當我在橋上拍風景的時候,
突然聽到天空呼嘯而過的聲音,
有兩架戰鬥機從頭上飛過,

 有一架已降落來不及拍,
只好等這一架囉!
拿起相機抓好實機,"喀嚓!"
拍到這張降落的英姿




 伽路蘭休憩區

右邊剛好一隻飛鳥入鏡







路上看到山坡上有牛群,
應該是有人飼養的







成功教會,
純白的建築,
彷彿是天使居住的地方


這是所有行程裡唯一拍的里程指標,
五個1代表我和四個極點

石雨傘





在路上突然看到指標寫著:"男人的石"
突然想起在網路上有人分享這個景點,
好奇心驅使之下,
眼前出現這樣的景物
  
真是猛啊~
這是天然的嗎?
因為我相信上帝賜的大小是有祂的用意在,
所以我也不用刻意去求什麼啦~
小弟只是來觀光的...XD

這裡是玉長公路的出入口,
上次騎單車在這裡有慘痛的經驗,
所以對這條公路是又愛又恨









北迴歸線,
因為現場遊客太多,
遠遠的拍幾張就好

秀姑巒溪出海口,
泛舟者最熟悉的地方

長虹橋


那時看到石梯坪的指標,
以為在這裡,
搞了半天原來在另一個地方

這裡才是石梯坪景點區









一個小漁港



人定勝天碑,
個人是相信大自然的力量遠超乎我們想像






  
遠雄悅來大飯店,
久仰這家飯店很久,
一直沒有機會入住


在這裡可以看到花蓮市區


今天住的美侖會館

訂的兩人房超大間,可以睡四個人

阿楞這幾天辛苦你啦~

下午在會館休息時,
看到新聞說花蓮港今天放了一個超大郵筒,
不就在我住的附近嗎?衝啦~

青鳥蛇紋石郵筒,
剛到花蓮就遇上它第一天落成,
太幸運了!
聽說真的會有郵差來收信,
不分本地外埠,
他們收到後再分類,
如果趕時間的還是跑一趟郵局吧!
那時幻想著不知道可不可以把人寄出去...:P

兩側都有刻字,
想要傳遞幸福嗎?
來這裡試試看吧!

這麼多天下來,
章魚腳腳架終於派上用場

看我跟郵筒的比例就知道它多高了

 真的很重!



郵筒前面的塗鴉牆



再一次的動感秀....XD

趁天黑前趕快衝到七星潭







把相機空拋拍出來的效果,
看起來像不像一張油畫?

當我正準備拍一些動感照時,
老爸打電話來查勤,
講完電話就天黑了,
所以只留下這張作為ending...Orz

晚上去吃有名的液香扁食

一碗60,裡面滿滿的鮮肉,
料超多,至少有八顆左右,
吃完讓我的胃裝不下其他美食了

雖然說有點撐,內心還是想嚐嚐其他東西才甘心,
後來看到這家蚵仔煎,聽說要等十五分鐘,
剛好可以讓我消化一下,就順便帶回去吃好了,
一份45元,比台北便宜,吃起來很爽口,還不錯吃!
後來陸續在隔壁買了檸檬愛玉跟鹹水蔬菜類的料理當零嘴,
才滿足我的口腹之慾,
這趟旅程我想體重應該重了不少吧!!

 回到會館後,赫然發現我快變成斑馬了!

(未完待續,請看Day7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